保護膜

義大利ITP製造PE保護膠膜

敬凱實業自1996年起專業代理義大利ITP生產之PE無膠保護膜。義大利ITP自1972年以來,即開始生產各種不同用途之高品質PE保 護膜,無論是板材保護膜 (耐熱級/一般級)、包裝用、食品級、或是工業用保護膜,ITP皆不斷創新提供適合不同客戶使用的最佳產品。

生產方式

多層共擠押吹膜式生產
ITP目前產能為一年四萬噸,共有14條最多達7 層之共擠壓吹膜式生產設備,另有一專用實驗吹膜機台(可試產寬度300mm做新產品開發用)

產品優勢及主要用途

ITP無膠PE保護膜有以下優勢(相較於上膠保護紙/保護膜)︰

  • ITP生產之耐熱級無膠保護膜,多使用在保護塑膠板材,可直接貼在板材上一併進行成型,不需要撕除保護膜再加熱成型。(常見應用︰浴 缸成型)
  • 當板材經過高溫大角度成型之後,ITP保護膜仍能完整保護板材、好撕無殘膠。板材無需清洗即可做印刷等後製加工

(1) 一般級PE膜

保護塑膠板表面、防止刮傷。

(2) 耐熱級PE膜

耐熱,可貼於板材上進行大角度熱成型

(3) 仿牛皮紙PE膜

A. 防潮、可書寫、且無遺膠問題。
B. 可用於雷射切割、火焰拋光、及加熱線之加熱彎曲。

主要種類介紹

適用於各型塑膠材質︰PMMA、PC、ABS/PMMA、PETG、PVC、PVC發泡板

1.塑膠板用 一般級PE保護膜 (平板、霧面紋路板)
2.塑膠板用 耐熱級PE保護膜
3.塑膠板用 仿牛皮紙PE保護膜 (名稱:PaperPlast)

一般及耐熱級

厚度

從0.02mm到0.30mm

寬度

從700mm到3000mm

顏色

透明、白色、及其它 (可印刷)

仿牛皮紙膜

厚度

從0.05mm到0.12mm

寬度

從600mm到3000mm

顏色

只有咖啡色及白色